錯誤訊息

User warning: The following module is missing from the file system: imagcache_actions. For information about how to fix this, see the documentation page. in _drupal_trigger_error_with_delayed_logging() (line 1143 of /var/www/html/drupal7/includes/bootstrap.inc).

10/27「101年中央研究院院區開放參觀活動」

今(101)年的院區開放參觀活動訂於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舉辦,歡迎踴躍參加。

今年共規劃了超過220場精采活動,其中特別邀請本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兼主任劉紹臣院士主講「臺灣氣候變遷」,並安排來自維也納的「靚女郎吉他四重奏」蒞院演出。此外還有「電腦學習單」與「紀念章戳」集章活動,參與民眾有機會獲贈中研院精心準備的紀念品。

中研院也規劃了涵蓋數理科學、生命科學、人文及社會科學等不同研究領域的活動,這些兼具知性與感性、動態與靜態的活動,可讓參觀民眾認識平日不對外開放的各類先進儀器設備,瞭解最新的研究成果,還可全家共享親子DIY與有獎益智問答遊戲的樂趣。

詳細活動內容,請點選相關連結與相關檔案觀看。

文件分類: